close






昨天很高興參加嘿輪聚會第二回,剛好魔王也有參加,被強迫一定要參加魔卡挑戰,不然就 …..(沒有啦! 開玩笑,呵呵)


 


因我沒想到要做耶誕卡,所以當天帶去的印章沒有一顆是適用的,還好其他人有帶,分享給我使用。這張卡片就,噹噹噹… 產生啦!!




話說踏進彩印,一路走來n年,我好像只做過一年送朋友耶誕卡,因朋友太多,我沒辦法一次做這麼多,所以只送過生日卡,耶誕卡則非常少…故,朋友阿! 你如果有拿到我送的耶誕卡,表示你很幸運喔~




第一次參加魔卡,還不是很明瞭怎樣連結,還好有好友解說,才知道如何操作。




這張我用的是暖色系,讓大家都有個溫暖的耶誕,祝福大家囉!!





參加魔卡挑戰 #75 - 耶誕祝福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