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參加Peggy老師的活動,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,也很謝謝老師提供的美美圖卡(我超愛這種復古圖),老實說,看到大家的作品都很美,我的就 .... 呵呵,不過還是鼓起勇氣參加啦!!


這次的作品做法是從網路Youtube看來的,看起像一個畫框,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模式,希望大家也喜愛。


難得藉這個機會,讓自己創作一下,平日公司很忙,回到家我又是個電視迷(喜歡看日劇、港劇、韓劇),而家裡空間不大,如果要將東西搬出來玩,可能準備工具與收拾工具的時間比花在做作品還多,正因如此所以就很懶得拿出來做(嘿嘿 藉口藉口~~),以前大都是在貝家櫃位上做卡片,但近一年來,認識更多其他活動,進而結識許多同好,真是一件好事~


希望未來能繼續參加這樣的活動,不要讓我買的工具變成擺飾品,哈哈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